(2014617日,美国今天,贝尔特旗下世界第一款结合了光和声音的智能家居照明系统——小Q,正式在美国最大众筹平台kickstarter开启预售。

我们的系统结合了无线智能LED灯泡的流媒体音乐,可以很容易创建和分享你自己的光芒。

我们的节能和负担得起的LED灯泡通过Q站路由器连接到全世界,让你从同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创造一个音乐Q(队列),并发送照明QS(线索)。Q站有一个标准的1 / 8″音频接口作为输出到您的家庭音响或耳机。一旦连接到Q站,您的音频系统为WiFi启用。这意味着你可以玩音乐,它是一个网络设备如智能手机或电脑。 播放音乐时在WiFi,小Q提供了一种光显示每一首歌给你听。你可以根据你的心情个性化预置在Android / iOS应用程序的显示。分享您的播放列表给朋友也很容易。

Q站是一个WiFi路由器,也会涉及到Q球在一个低功率的无线连接。你用Q站像你使用一个普通的路由器,音乐响应定制将预先内置到路由器。你可以通过Q站自动同步你的音乐灯光到互联网、你的手机(无线扬声器)或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