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3,无锡今天,贝尔特物联技术无锡有限公司作为MIT初创企业,亮相MIT中国(无锡)年会,向众多MIT校友、专家学者、投资人等展示旗下Belleds系列智慧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贝尔特公司与MIT渊源颇深。公司由MIT毕业的海归团队创立,梦想完成贝尔(Bell)和爱迪生(Eds)未完成的梦想,成为物联网时代的AOL。创始人周贞宏先生是MIT电子和计算机工程(EECS)博士,1990年获MIT首届创业大赛第一名,现任MIT-CHIEF创新创业导师。贝尔特也与MIT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实时从这一物联网研究发源地和重镇吸收最新科研成果,保证公司的技术创新实力。

贝尔特CEO周贞宏博士(右)与MIT副校长Claude Canizares先生合影

贝尔特CEO周贞宏博士(左三)与MIT校友合影

贝尔特此次展示的是融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为一体的智能照明物联网生态系统——Belleds。其第一代产品已实现了将照明网络和通信网络融为一体的智能灯光音乐系统,并在北美市场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第二代智能感知生态系统将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将全球数亿的LED终端连接起来,形成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智慧照明移动互联网O2O入口。

贝尔特现场展示Belleds系列智慧照明产品

据了解,2015麻省理工学院中国(无锡)年会,为期两天(5月22、23日),以“高科技产业与创新”为主题,由麻省理工学院和无锡市政府共同举办,旨在为MIT顶级专家、全球企业领袖、创业新星及无锡企业提供交流的平台。会议分新材料、新能源和先进制造三个主题论坛进行。贝尔特等从全球遴选出的12家初创企业于第二场新能源会议正式亮相。

贝尔特CEO周贞宏博士(中)与知名创客Alexander Slocum先生(右)合影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ILP成员中有着众多的财富1000强公司,他们都希望能见到MIT的初创企业,通过探寻、讨论,找到适合投资与合作的企业。这个交流展示餐会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企业能从中获得推广与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