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从24日到26日,包括12场高端论坛、1场成果展览,3场资源交易和2场大赛等18项活动将陆续举办。国际友城市长、诺贝尔奖获得者、全球顶级孵化器创始人齐聚蓉城,新一届创交会在2015创交会的基础上更具国际化、高端化和全要素特色。贝尔特物联作为受邀企业之一,亦荣耀出席本次盛会。

2016创交会精英荟萃,聚集了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德•菲尔普斯、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麦克唐纳、中村修二,近10名两院院士、20多位国内外知名高校校长、30余位世界创新创业热点城市市长。同时,美国硅谷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盛会“硅谷高创会”也首次走出美国,亮相成都创交会,进一步推动了全球创新创业深度交流与合作。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等国家部委领导,以及四川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本届创交会上,除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全球最新的创新、创业成果以外,贝尔特物联提出的智能感知灯联网与Beacon室内定位技术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技术人员向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人社部副部长邱小平等国家部委领导讲解智能灯联网系统

国家部委领导在参观贝尔特展台
贝尔特室内人员定位演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