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周刊》创刊于1998年,伴随中国互联网产业的脚步成长至今,完整见证和记录了网络时代的风云变幻,潮落潮起。硅谷动力eNet则是中国权威的IT产品信息和商业交流门户。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挖掘中国的杰出企业,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发布各类领域的相关企业榜单。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共同评选的“2019年物联网行业100强”榜单正式公布。贝尔特物联凭借自身强大的硬件研发实力及在物联网方面的资深优势荣登榜单的第61位。

贝尔特物联是由MIT毕业的海归团队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智能物联网网关、传感器、智能照明无线芯片和模块等创新产品的公司。

公司推出的产品方案包括:通信模块(蓝牙,NB-IoT,私有2.4G),蓝牙信标,GPRS-DTU,Wi-Fi路由器,Wi-Fi+蓝牙探针,无线网桥,4G网关等,已逐渐拓展到了工业生产、城市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

行业解决方案包括:室内定位,景区商场人流量统计,快速路车流量统计,车站流量统计,PLC远程连接平台,工业设备远程管理,异常电量管理平台等。

在与万达合作的智慧商场室内定位项目中,贝尔特物联负责提供的蓝牙信标iBeacon智能硬件已部署到 全国500家商场,覆盖面积超1000万平米,能够精准有效地帮助实体商业深度连接消费者,进行数据分析,优化决策等。

基于蓝牙Wi-Fi探针技术,贝尔特物联为江苏泰州公路处、重庆火车站研发的车流、人流监控统计系统平台项目均已成功落地运行,实现了数据的可视化展现、实时上报,能有效地识别异常事件并报警,为管理部门采取及时、科学调控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分析。

另外,公司也为格力集团、周大福、链家、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安徽宣城宛陵湖公园等国内知名企业、景点提供人流量监控统计方案。

未来,公司将在室内定位、智能照明、人流量统计加大研发投入,并联合腾讯、欧普照明、万达广场等合作伙伴,深耕室内位置服务,励志成为室内位置运营商。